不良人【《大梦一场》余本戳置顶】

做个俗人,写点俗文。
小成是我的甜蜜饯儿。

乡心新岁切

看到大家都在刷年终总结,我也来凑个热闹。

去年我还是挣扎在地铁上下班的普通社畜,直到十月份遇到《陈情令》,一切都大大不同了。

开始磕的时候很孤单,一个人坐在车上面对老外惊异的目光笑得不能自己,无人分享的感觉真的很憋屈,于是开始寄情于文字,动笔写了关于他们的第一个长篇《都是套路》,彼时还是轻松搞笑风多一些。

后来认识了老师们,我性格惰懒不爱交际,一年下来保持联系的也还是那么几个人。但也正是因为这几个人的热情和纯粹,支撑着无论写作还是陪他俩度过风风雨雨,浮浮沉沉。

写同人的不少,但能从一而终,文字历史中饱含热情的不多,幸甚至哉,能与你们相识。

@无又又 @灰云触手 @我的无谓的希望(重生预售置顶) ,最新发现的宝藏老师@Rosieee. ,都是特别棒的人,不仅仅是文。

还是最特别的小成,@及時行乐 还是习惯叫刚认识你时的名字,你永远是我的甜蜜饯儿。


2020年的三次生活大多是一地鸡毛,新的一年希望能平和一些,多挤出时间练笔,最重要的是能和你们继续相伴。


来日方长,不只是说说而已。


爱你们的阿良,2020.12.31于慕尼黑家中




评论(31)

热度(4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