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良人【《大梦一场》余本戳置顶】

做个俗人,写点俗文。
小成是我的甜蜜饯儿。

【都是套路】1(博君一肖)












*男一男二麦麸炒CP,关我小透明什么事?


*关键男一似乎在调戏我???


*腹黑年下攻王一博x腹诽小能手美人战


*极度OOC


*沙雕文风x小学生文笔




我叫肖战,是个入行第二年的小演员。


好不容易接到一个不错的剧本,架空修仙,是个IP,内容还不俗套,人设也很讨喜。不过……


这你妹是个耽改剧啊。。。


我堂堂直男演这种角色不会出戏吗?哎等等…哦,双男主,1v1感情线,我是男…四?五?感情线跟我没啥关系。


那我就安心打个酱油。




《沧海笑》开拍第二个月,乐华娱乐就要搞事情了。


毕竟也是投资方,不光为了剧,为了自己家艺人也得打算一把。带流量,带话题,还有什么比两个美型男麦麸炒CP来得更快。


于是男一王一博就和男二黄明昊被安排得明明白白,俩人不但是当红流量,还是同公司师兄弟,简直是一箭好多雕。




今日收工,化妆室内。


王一博,黄明昊,经纪人Annie分别坐在L形沙发三个点,距离拉得很开。


“一博,一会儿你和Justin从后门走吧,记者狗仔绝对前后门都堵死,欲盖弥彰才显得更……”经纪人滔滔不绝,王一博皱了皱眉,比了个暂停的手势。


“姐,你也知道Justin有个圈外女朋友吧?现在还在附近等他收工,公司怎么想的?”


Annie瞟瞟一旁聊微信的黄明昊,讪笑道:“这不影响,都是为了工作嘛,作为艺人的另一半都能明白。”


“不说明白不明白,之前你说公司压狗仔偷拍就花了一大笔,那时候就为现在……谁在那儿?”王一博倏尔提高了声音,Annie和黄明昊也顺着看过去。


肖战尴尬地从后排座椅站起来,眼神还有些惺忪:“Annie姐,王老师,Justin,不好意思,下戏有点困我就在这睡着了。”




Annie翻了翻白眼,“你听到多少啊?”


哈?


肖战愣住了,这可怎么回答,说一句没听到吧,鬼才相信,说全都听到,那这几个人又准备怎么处理他?


他心一横,笔出三根手指:“Annie姐,我会保密的!”


这下轮到沙发上的三个人面面相觑了。




王一博先嗤笑出声。


“长得倒是挺精神,就是脑子感觉不够用。”


肖战气结,却也只能腹诽:“你全家都不够用!”


黄明昊看了看时间,询问Annie:“姐,现在能走了吗?”


Annie有点为难,如果太子王一博不配合,那之前的热搜铺垫全都白瞎了。




“你,”王一博朝着肖战的方向扬了扬下巴,“过来。”


肖战虽不情愿,但身在屋檐下,也只能磨磨蹭蹭走到王一博面前站定。


王一博上下打量一番,“Justin,你把外套和帽子给他。”


“王老师,你这是……”肖战下意识退后一步。


王一博接过衣服,毋庸置疑地递过去:“反正你俩身高差不多,戴上口罩帽子,大晚上也分不太出来,我和你走后门引开记者,晚一点Annie姐带Justin再离开。”


你大爷好一个调虎离山。


肖战没有伸手去接。


Annie看了看三人,又走到窗边看看楼下的记者,接过衣服塞在肖战怀里,“感谢你帮个忙,这个人情啊,我先欠着,小……”


肖战恭敬微笑接住话头:“我叫肖战。”


Annie满意地点点头,“那小肖,你和一博先走。”




肖战穿上黄明昊的外套,戴上渔夫帽和口罩,倒真有几分相像,甚至更见挺拔俊朗。


“呵。”王一博挑起嘴角,“有点意思。”


肖战反问:“什么意思?”


王一博逼近他,“你猜呢。”


瞳孔里的脸突然放大了几倍,五官棱角分明,眼神如猎豹攻击又玩味。肖战掩饰地咳嗽一声:“咳咳,前辈,我哪能知道。”


王一博直起身,笑道:“别叫前辈,论年龄我还得叫你哥。”


小六岁了不起?!比我早出道了不起?!还是顶流了不起?!


肖战继续腹诽。




嗯,是了不起。




“哦对了,”王一博在门口停住脚步,“今晚委屈肖老师,就在我对面的房间住一宿。”


这是个命令句,没有征询肖战意见的意思。


“我……”肖战在心里又骂了一句脏话,立刻换上营业性的笑容:“那就麻烦王老师了。”




?????


你俩不是CP吗?关我什么事儿啊!


死断袖!龙阳癖!


肖战在心里把能想到的原著小说里词儿骂了个遍。



评论(46)

热度(2661)

  1. 共4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