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良人【《大梦一场》余本戳置顶】

做个俗人,写点俗文。
小成是我的甜蜜饯儿。

【写手13问】来自一脸正经的阿良

感谢可爱呆桃的提问~@呆桃不呆【被限流看看我】 


继续传递@及時行乐 @無又又 @我的无谓的希望 @灰云触手 几位老师,提问总不能被瓶了吧~



  1. 何时、又是什么契机让你产生了写文的欲望?

    如果单指同人文,那就是现实生活里糖不够嗑的时候。


  2. 在产粮过程中,最让你享受的是什么?

    喜欢的人变成笔下的角色,赋予新生命,新剧情。


  3. 在你作为写手的日子里,有什么收获吗?

    放飞的脑洞,志同道合的朋友,可爱的读者。


  4. 遇到过什么困扰吗?

    嗑bx,还怕困扰?


  5. 收到过什么有趣的评论呢?

   还挺多的,最好笑的是《絮果》里的王世贤和肖艾莉。


  1. 收到过什么糟心的评论呢?

    白p催更要🔗的。(相信所有写手都能共情)


  2. 是否有评论让你对自己的认知有所改观

    印象中有个读者非常认真地读完《事后清晨》,提出很多问题,那是已经完结很久的时候,我又重新审视这篇文章,出本修稿做了很多改动,非常感谢她。

    找到你了!@啵啵@战战~ 


  3. 对于热度方面会有所期待吗?

    刚开始期待,后来变奢望。(捂脸哭)


  4. 所产作品中最意的?

    目前肯定是《拂晓》


  5. 所产作品中卡壳的?

    《絮果》,后期使劲往he走,挺难的。


  6. 甚下来有什么打算?(开新坑、填坑or放个假)

    请假条都打好几个月了哈哈,还是要有坑品,填完。


  7. 自认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太太?

    不是太太,我是最可爱的阿良。


  8. 最后对你的读者/粉丝有什么想说的嘛?

    很早就说过,在我这里没有粉丝,只有读者,感恩遇见,谢谢你们的陪伴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