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良人【《大梦一场》余本戳置顶】

做个俗人,写点俗文。
小成是我的甜蜜饯儿。

【作废情话】(博君一肖)

*web写给长发魏无羡的情书

*意识流,胡搞瞎搞




世间有酸、甜、苦、辣四种基本味道,你却不是其中之一。


当你的长发散在我的手背,你是香草加肉豆蔻。


当你抿着嘴角害羞地笑,你是樱花加细盐。


当你拉着我没心没肺地跑,你是藿香加佛手柑。


当你躲在暗处小心地试探我,你是风信子加肉桂。


当你赖在我的怀里撒娇卖乖,你是蜜糖加麝香。


当你从背后抱紧我轻轻啜泣,你是丁香加高良姜。


所以


你是你。



我寻遍所有的香料,精油,都调不出你的气味。

你不是具象的,亦不是触不可及,你散在空间里,缠斗在每次的呼吸里。


你是我的猫。

而你的气味,就是只对我生效的猫薄荷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